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百朗楼宇电气用品有限公司

新风系统,全热交换机,管道风机,换气扇,排气扇,送风机、浴暖宝,垃圾压缩机,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新风系统能防止PM2.5的危害吗?
新风系统能防止PM2.5的危害吗?
发布时间:2012-03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人的生活离不开环境空气。为提高环境空气质量,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对环境空气质量的需求,随着新修订的《环境空气质量标准》的颁布,国务院加强对综合防治大气污染重点工作的部署,PM2.5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最为关切环境空气质量的最佳指标之一。

PM2.5特指环境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.5微米的细颗粒物,相当于人类头发直径的1/10大小,主要室外汽车排放的尾气等。人体的生理结构决定了对PM2.5没有任何过滤、阻拦能力。气象专家和医学专家认为,环境空气中2.5微米以下的细颗粒物不易被阻挡,它被人体吸入后,会直接进入支气管,干扰肺部的气体交换,引发包括哮喘、支气管炎和心血管病等方面的疾病。

世界卫生组织在2005年版《空气质量准则》中也指出:当PM2.5年均浓度达到每立方米35微克时,人的死亡风险比每立方米10微克的情形约增加15%。一份来自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报告称,PM2.5每立方米的浓度上升20毫克,中国和印度每年会有约34万人死亡。

由于城市建筑的密闭性能越来越好,密集度不断提高,室内环境中的空气不流通或流通不通畅,同时传统的敞开式通风换气方式会带来能量的大量损耗,而且对空气中的PM2.5微粒没有任何的过滤,致使室内环境空气中PM2.5的浓度相对较高,如不进行换气又会使室内有害细菌快速繁殖,因此,更易损害人体健康。

据权威机构预测,人一生中近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室内环境中度过,为防止PM2.5的危害,抑制或减少室内有害细菌繁殖,有专家建议在室内与室外空气交换的地方,加安装新风系统,通过新风系统向室内引进新鲜空气,向室外排出室内的污浊空气,降低PM2.5的浓度,防止PM2.5的危害,提高室内环境空气质量,抑制室内有害细菌繁殖,保障身体健康。

新风系统真能防止环境空气中PM2.5的危害吗?

根据科学测试报告显示,目前市场上的新风系统,基本上只能向室内引入室外的空气,将室内的污浊空气向室外排出,能有效提升室内环境空气的质量,抑制室内有害细菌繁殖,但不能有效过滤PM2.5,真正对防止室内环境空气中PM2.5的作用有限。

根据LMS美国独立第三方测试机构与加拿大THOMSON研究机构发布的测试报告表明:百朗HEPA高效过滤新风系统能有效防止PM2.5的危害。

一、百朗HEPA高效过滤新风系统对空气中0.7微米以上的细颗粒物过滤效率达100%,对空气中0.3微米以上的细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99.986%以上。百朗高效过滤新风系统在向室内引进室外新鲜空气时,机器内的HEPA高效过滤设备将室外环境空气中的PM2.5有效过滤掉,真正降低室内环境中PM2.5的浓度。

二、百朗HEPA高效过滤新风系统将室内环境中污浊空气排出室外时,机器内的HEPA高效过滤设备能有效减少并抑制室内霉菌等有效细菌,减少室内环境空气中有害细菌的数量,缓解过敏(如哮喘症状),减缓感冒传播,提高室内空气的洁净度。

三、百朗HEPA高效过滤新风系统中的专利能量交换芯,能保障室内空气与室外空气交换的过程中,减少室内环境空气中的能量损耗,防止室内过大的温差变化,保护家人身体,节约能源,实现低碳环保。

因此,预防室内环境空气中最有效的方式是在室内与室外环境空气交换处,加安装百朗HEPA高效新风系统,在有效防止PM2.5的危害时,保障且提升室内环境空气洁净度,缓解过敏(如哮喘症状),减缓感冒传播,还能保证能量交换,真正做到低碳环保。

 

注:更多有关于百朗HEPA高效过滤新风系统的咨询,可致电4006-113-623。